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范冰冰赴大學座談 入場受阻又被請下台

2016/10/25 12: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5日電)大陸女星范冰冰24日出席大陸華中師範大學的電影試映會與座談,卻一度受阻無法進場,而現身10分鐘後卻又突然被請下台。同樣出席活動的大陸導演馮小剛為此動怒,要求提前停止活動。

荊楚網報導,范冰冰與馮小剛等人24日出席於湖北華中師範大學舉行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試映會,與「喜劇的挑戰」研討會。

報導稱,活動開始前,台上並未擺設范冰冰的位置,且范冰冰入場時更被堵在門口,直到見面會活動開始約17分鐘後才得已登台。

報導指出,范冰冰現身僅10分鐘後,活動主持人突然宣布「因為有些小小的突發情況,冰冰姐需要稍事休息」,一旁的馮小剛則打斷了主持人稱,這件事真的不是台上的相關人員可以控制的,「現在是要求范冰冰馬上離場,如果不離場馬上斷電。」

此舉引起台下一片噓聲,學生們紛紛表示不理解為什麼讓范冰冰離場。

范冰冰對學生表示,覺得跟大家見面非常好,「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而馮小剛則打斷范冰冰,十分憤怒且無奈地表示「算了,冰冰。你走吧!」

范冰冰無奈離場後,有學生繼續提問馮小剛關於喜劇電影的問題。馮小剛非常生氣表示「出現范冰冰這個事兒,你再讓我談喜劇,我已經沒有談喜劇的心情了。這個談話的氣氛被破壞了,我看交流到這兒就可以結束了。」他並稱,這是自己拍電影以來,頭一次見到這種事。

對此,當地警方則在官方微博上發文表示,范冰冰遭強制離場與當地警方無關。

武漢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稱,24日晚間在華中師範大學音樂廳舉行的電影研討會不屬於大型群眾性活動,按規定也不需要公安機關審批,因此屬地派出所、分局及市局治安部門均沒有接到校方關於這項活動的申報,也未參與這次活動的維安。105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