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百件明星彩繪牛仔褲展出 送暖給難民

2016/10/25 17: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4日綜合外電報導)為了幫助難民所進行的拍賣,包含英國模特兒凱特摩絲(Kate Moss)與美國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等眾多明星的上百件多彩牛仔褲,今起在倫敦展出。

路透社報導,「捐牛仔褲助難民」(Jeans for Refugees)系列由美國設計師達爾(Johny Dar)獨創,並在倫敦的上奇畫廊(Saatchi Gallery)展出。

達爾與眾多志工參加法國北部海岸的「叢林」(Jungle)難民營援助活動,決定舉行線上拍賣。

他的發言人在展覽開幕時說:「他看著這場難民危機一步步形成,無言但備受衝擊,你知道,想做一點事。」

WION網站報導,達爾親自用手彩繪這百件明星的牛仔褲。

最先捐出牛仔褲的是演出「第六感追緝令」(Basic Instinct)成名的莎朗史東,她的牛仔褲拍賣價已經超過5000英鎊(新台幣近20萬元)。

拍賣到昨天已經結束,所得將捐給總部位於紐約的國際救援委員會(International Rescue Committee),用來幫助逃離非洲與中東的難民。(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5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