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遊戲王海馬瀨人生日 粉絲慶祝很故意

2016/10/26 11:09(10/26 16: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昨天是日本人氣動漫「遊戲王」主角之一海馬瀨人生日,粉絲紛紛將自己的慶祝方式PO上網,除了畫漫畫、寫同人文之外,有人祭出海馬南瓜、蛋糕,或是用海馬周邊布置成慶生會的「祭壇」。此外官方設定中,海馬最討厭吃關東煮,因此關東煮就成了海馬生日的必備食物。

遊戲王是以卡牌決鬥為主題的日本動漫,海馬瀨人是其中「海馬娛樂集團Kaiba Corporation」社長, 因為帥氣外貌及頂尖決鬥實力大受歡迎。但在動畫第200集中卻作畫崩壞,海馬變形的臉及三角形下巴自此成為惡搞素材,而粉絲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可以正大光明複製社長下巴的機會。

網友@silveryyy在推特上PO出刻有海馬變形臉的南瓜照,既幫海馬慶生又呼應即將到來的萬聖節,點燈之後的南瓜一點也不恐怖,反而笑果十足。

@rose_sakurai則是用滿滿一桌的海馬小卡、吊飾、螢光棒等周邊,布置成海馬生日趴現場,影片最後還拿海馬模型讓他吹熄蠟燭。

此外,粉絲在10月25日這天都會買關東煮幫社長慶生,還有粉絲包場關東煮店,舉辦「2016海馬瀨人永恆的18歲 包場關東煮吃到飽慶生會」,號召粉絲只要找得到這間店就可以關東煮吃到飽,主辦單位請客。

當然還是有粉絲以海馬正常的帥氣照做成蛋糕或拉花,或是Cosplay成海馬以慶祝,還有粉絲以海馬最鍾愛的怪獸「青眼白龍」的配色畫出眼妝,祝賀這位智慧超群的社長生日快樂。105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