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杰倫巴黎拍MV 指導小派把妹

2016/10/27 20:55(10/27 21: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7日電)金曲歌王周杰倫到法國巴黎拍攝「告白氣球」MV,談情說愛劇情交給子弟兵派偉俊(小派),17歲的小派還沒談過戀愛,周杰倫親自指導演出。

出道16年的周杰倫,今年6月24日發行第14張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專輯MV有不少世界各地美麗風光,繼「愛情廢柴」捷克雪景、「說走就走」美國西部風光,第8首MV「告白氣球」特別前往巴黎取景。

周杰倫走在塞納河畔對嘴、巴黎鐵塔前留下身影,浪漫景色盡收眼簾,拍攝MV過程還遇到一群韓國粉絲,遠遠大喊「周杰倫」。

MV談情說愛、告白部分由小派演出,在「愛情廢柴」MV同個場景重新打光,周杰倫說,既然花那麼多錢、搭這麼漂亮場景,就不要浪費,乾脆一景兩用,「愛情廢柴」原是耶誕氣氛,重新打光後有夕陽的感覺、下午茶時光,就變成置身巴黎的「告白氣球」。

剛滿17歲的小派沒談過戀愛,一開始有些緊張,身為師父的周杰倫親自指導演出,有執導MV經驗的化妝師杜國璋也熱情教戲,讓小派拍MV談情說愛漸入佳境,教女生彈吉他也很有一套。

小派坦言不著急談戀愛,對心中理想女友還沒勾勒出明確形象,笑稱「每個女生都有不一樣可愛的地方,我希望是可以和我聊天的女孩」。105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