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週新片看板 德布西森林尬奇異博士

2016/10/28 17:54(10/28 19: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8日電)金馬影后桂綸鎂主演「德布西森林」,迎戰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韓星李準基首部華語片「謊言西西里」及以失智症為主題的「幸運是我」。

1.德布西森林(Foret Debussy)

旅法導演郭承衢執導,金馬影后桂綸鎂與演員陸弈靜隔8年再續母女情緣,描述一對母女離開城市到山林,逃避與反抗世俗煩惱,在野地克難環境尋找生命出口,變成面對自我的心靈之旅,全片在台灣山區實景拍攝。陸弈靜入圍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2.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改編漫威漫畫,英國影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神經外科名醫「史傳奇」,描述因車禍意外讓雙手無法繼續行醫,為尋求治療陷入瘋狂的他,抵達喜馬拉雅山接受巫師修練,意外發現來自其他次元神祕力量,成為最高階巫師,踏上奇幻冒險。

3.謊言西西里(Never Said Goodbye)

導演林育賢時隔5年推出新作,首度與中國大陸、香港、韓國合作,前往義大利拍攝,韓國男星李準基與大陸女星周冬雨主演,描述移民義大利的韓國男生「俊浩」到上海後與「小悠」相戀,得知罹癌選擇離開默默守護,希望女友儘早走出沒他的日子,重啟人生與愛情。

4.幸運是我(Happiness)

以失智症為主題,香港演員惠英紅飾演患有輕度失智症的老太太「芬姨」,化老妝增強真實感,與陳家樂飾演的房客廚師「阿旭」,沒血緣關係的兩人,從對方身上找到溫暖,相知相伴發展出像親人般關懷,彼此溫暖對方孤寂。

5.美國心風暴(American Pastoral)

改編暢銷小說,描繪美國夢崩解與世代衝突,英國男星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自導自演,女星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主演,講述越戰期間,16歲女孩「梅樂」變激進炸彈客,父親「西摩」該如何修補家庭裂痕及美國夢。

6.重返心原點(The Hollars)

好萊塢男星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自導自演及監製,打造出幽默又暖心的家庭喜劇,描述「約翰」被迫帶著懷孕女友回到逃離已久的家鄉,探望即將接受腦部手術的母親,不僅要面對問題一堆的怪咖家人與舊友,更有許多雜事等著他處理。

7.愛是一隻貓(Tomcat)

描述一對同志伴侶「安德烈亞斯」和「史蒂范」與愛貓在維也納葡萄園老房子過著幸福日子,原本甜蜜恬靜的生活,直到一件出乎意料又費解的事情爆發,使得這段完美生活變調,徹底撼搖兩人之間堅不可摧的信任與情感。

8.血肉森林:從頭開始(Cabin Fever)

描述5名好友相約到荒野渡假小屋狂歡,在踏入社會前夕享受最後假期,不料全身爛瘡的不速之客闖入小屋,歡樂氣氛頓時化為夢魘,不明傳染病迅速擴散感染,噬肉病菌侵入青春肉體,親眼目睹好友被侵蝕及最後化為一灘血水慘狀,逼出人性最卑劣、絕望的求生掙扎。

9.平民教宗方濟各(Francis)

改編暢銷小說「方濟各:生平與改革」,由阿根廷影帝達羅關迪尼堤(Darío Grandinetti)主演,將現任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最真實口述搬上大銀幕,不僅描述教宗方濟各罕為人知的人生故事,更有他一路成為教宗的心路歷程,並揭開梵蒂岡教宗選舉神祕面紗。

10.紀錄片-築地市場:和食之心(Tsukiji Wonderland)

日本料理象徵、世界最大漁市場「築地」今年11月2日將走入歷史,為了目送世界級食材殿堂的最後一程,藉群眾募資誕生的紀錄片,歷時16個月拍攝,築地市場謝幕前的最後身姿,要帶領觀眾一探築地的春夏秋冬及職人精神。105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