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湯豪變身喪屍 開趴嚇粉絲喊狂

2016/10/28 22:41(10/28 23: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8日電)歌手周湯豪今晚在戶外開萬聖節變裝派對,特地變裝為喪屍,還一直學喪屍叫,逼真模樣嚇到粉絲,讓他笑喊「就是這樣才狂」。

出道7年的周湯豪(Nick),15日發行第3張專輯「REAL」,睽違4年,這次推出雙專輯,一張是流行音樂創作專輯,另一張是EDM電子概念專輯。

晚間在台北西門紅樓北廣場舉辦萬聖節變裝派對,邀粉絲同樂,周湯豪選扮喪屍,從中午開始變身,花近5小時特殊化妝,不僅戴頭套、貼假皮,還做青筋、血管等。

周湯豪傍晚一到派對現場,玩心大發的他騎單車在街頭繞行,引起路人圍觀與搶拍,但怕被粉絲提前發現是他,沒直接騎進會場。

派對開始後,周湯豪問粉絲「你們有嚇到嗎?」全場回「有」,他說「就是這樣才狂」,以前大家看到他都會想靠近,今天大家看到他都遠離,周湯豪還要求粉絲親他的頭。

頂著喪屍妝當DJ,天氣熱、汗流不停,周湯豪要一直補妝,頻喊頭很癢。這場也是新專輯簽唱會,舞台、音響與燈光斥資百萬打造,並唱新歌「Turn Up」和「Can't Hold Us Back」。105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