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依晨讚宋承憲中文棒 吳君如又撕信封

2016/11/26 21:54(11/26 22: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6日電)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韓國演員宋承憲用中文打招呼,頒獎搭檔林依晨稱讚「中文這麼棒」;金馬影后吳君如頒獎時重演撕信封戲碼。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曾在「首爾電視劇大賞」以中、韓、英語致詞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搭檔「韓國男神」宋承憲頒發最佳劇情短片及動畫短片。

以中文「大家好,我是宋承憲,很高興跟大家共度金馬獎頒獎盛典」打招呼,林依晨說,「中文這麼棒,我想我今天韓文派不上用場」,宋承憲聽到連忙笑喊沒有。

林依晨表示,宋承憲能來參與金馬,大家都很高興,近來宋承憲有華語電影作品,問他有沒有想要合作的對象?宋承憲用韓語回答,林依晨翻譯笑說,「哇,想跟我合作」,她也想和宋承憲合作,兩人共同願望是想和台下這麼多優秀電影人合作。

金馬導演陳可辛與最佳拍檔吳君如合體頒發最佳改編劇本及男配角,揭曉男配角前,吳君如重演3年前撕信封戲碼,結果男配角信封還在陳可辛手上,吳君如撕到已頒發的改編劇本信封,逗笑全場。1051126

※你可能還想看:
金馬獎第53屆 得獎名單即時更新
林柏宏奪金馬男配 選秀節目出道轉戰戲劇
金燕玲拍1天奪金馬女配角 淚謝故鄉肯定
金馬紅毯/舒淇深V露胸禮服爭艷 范冰冰高衩晚禮服登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