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范冰冰無緣影后 李晨:心中最佳女主角

2016/11/27 10:51(11/27 11: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藝人范冰冰角逐金馬獎影后失利,她凌晨在微博上貼文說,「導演獲獎我心裡面也真的是很開心的!輸贏乃兵家常事,我們再接再厲!」

男友李晨隨即貼文說,「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女神范冰冰在「我不是潘金蓮」一片挑戰素顏村婦造型,造型與演技都引發極高討論度,她也以此片在西班牙第64屆聖塞瓦斯蒂安國際電影節(San Sebasti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獲得最佳女主角銀貝殼獎。

馮小剛以「我不是潘金蓮」一片勇奪第53屆金馬獎最佳導演,他上台領獎時特別感謝女主角范冰冰時說,「冰冰是一個明星來演這一步文藝片,基本上不收錢」,他還希望女主角能頒給范冰冰。

不過,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最終頒給了大陸電影「七月與安生」裡的周冬雨與馬思純。

與影后失之交臂,范冰冰當晚沒有出席馮小剛的慶功宴,不過,她今天凌晨在個人微博貼文說,「說真的,導演獲獎我心裡面也真的是很開心的!輸贏乃兵家常事,我們再接再厲!更何況,我們家已經有一匹最好的馬了!」

男友李晨隨後在貼文說,「謝謝執著於美好的你,透過角色詮釋悲喜人生,為大家編織一個又一個如幻似真的夢境。收拾行囊再踏征程,你為演員這份職業而生,你還有更多角色要去完成,除了那顆閃光的貝殼,我還有句話要對你說: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鼓勵范冰冰,「你也永遠是我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冰冰你就是我心中最佳女主角、唯一的女神」、「加油冰冰姐」、「心疼我冰,期待你深入人心的作品」。105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