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瑋甯剃眉再演鬼片 避談阮經天【影】

2016/12/3 12:50(12/3 14: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日電)演員許瑋甯回歸演出恐怖片「紅衣小女孩2」,坦言最大突破剃掉眉毛,照鏡子都會嚇到自己。被問到藝人阮經天騎重機違規時,她說,沒什麼好回應,希望別再問。

改編台灣「魔神仔」傳說的「紅衣小女孩」,去年全台票房8500萬元,創下台灣10年來最賣座恐怖片紀錄。導演程偉豪、許瑋甯、黃河等原班人馬回歸演出「紅衣小女孩2」,新加入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助陣。

從10月底開鏡拍攝,清晨正式殺青,上午在台北舉行殺青記者會,程偉豪說,續集是以3個女人面向呈現紅衣小女孩故事,直呼有信心,不會有票房壓力。

許瑋甯表示,當初演「紅衣小女孩」時真的會恐懼,續集角色挑戰非常、非常大,過程辛苦、煎熬;楊丞琳直喊是演過最難的角色,劇本已很難,導演指令更是難上加難,和以前拍過的鬼片很不同,要有真實情感卻正在發生不真實的事。

被問到角色有什麼突破?許瑋甯說,最大突破是剃掉眉毛演出,連照鏡子都會嚇到自己,在家剃掉後先傳照片嚇導演。

許瑋甯與阮經天去年分手,今年傳出復合,但始終沒公開承認。昨天阮經天爆出騎重機違規,日前金馬影后周冬雨以「爺爺、奶奶」稱呼兩人,許瑋甯表示,「我不是他的經紀人,也不是他的代理人」,有關他或兩人新聞,很久以前就說過,「不該每次一有新聞,我就要出來說些什麼」,希望別再繼續問。105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