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艾瑪史東與雷恩葛斯林超登對 好萊塢留印

2016/12/8 10:47(12/8 1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7日綜合外電報導)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艾瑪史東及雷恩葛斯林今天在好萊塢大道中國戲院(TCL Chinese Theatre)留下手印、足印,還被讚賞為現代版銀幕情侶檔「弗雷與金潔」。

法新社報導,艾瑪史東(Emma Stone)與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3度結緣大銀幕,在備受讚揚的歌舞劇「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合作。「樂來越愛你」敘說胸懷大志的女演員,以及奮力打拚的爵士樂手的愛情故事,為明年2月奧斯卡獎得獎大熱門。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兩人先前在2011年喜劇「熟男型不型」(Crazy, Stupid, Love)和2013年劇情片「風雲男人幫」(Gangster Squad)合作。

「浮華世界」(Vanity Fair)西岸編輯史密斯(Krista Smith)介紹2人上台時說:「沒人能說得出,是什麼讓2名演員之間產生化學反應。」

「但它催生出歷來最出色的電影傳奇人物,雷恩與艾瑪是現代的『鮑嘉與白考兒』(Bogart and Bacall)、『弗雷與金潔』(Fred and Ginger)、『赫本與屈塞』(Hepburn and Tracy),以及『瑪娜洛伊與迪克包威爾』(Myrna Loy and Dick Powell)。」

這項能回溯數十年的好萊塢傳統-留印典禮在「樂來越愛你」9日上映前舉行。

艾瑪史東曾以2014年片「鳥人」(Birdman)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她說:「我15歲搬來洛杉磯後來過這裡,我的雙手和珍羅素(Jane Russell)一樣大,所以如果你在找她雙手的替身,找我就對了。」

雷恩葛斯林先前憑藉2006年電影「我的左派老師」(Half Nelson)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5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