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Y2練出魔鬼身材 新單曲催桃花

2017/1/1 18:38(1/1 18: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日電)雙胞胎女子團體「BY2」推出新單曲「桃花旗袍」,每天超過兩小時瘋狂健身,秀出魔鬼身材,笑稱希望為大家在新的一年帶來桃花運。

「BY2」是姊姊Miko(白緯芬)和妹妹Yumi(白緯玲)組成,預計今年3月發行第8張專輯,首波單曲「桃花旗袍」搶先上線,是首中國風電子舞曲,「BY2」與中國大陸「耀樂團」攜手打造。

從去年11月開始籌備新專輯,「BY2」就猛跑健身房,每天超過兩小時瘋狂健身,加上舞蹈訓練,持續1個多月,「BY2」誓言練出魔鬼身材。

歌曲取名「桃花旗袍」,「BY2」笑說,這首歌很特別,非常適合這種喜慶日子,尤其是在新年,演唱這首充滿濃濃東方風的舞曲,希望能為大家在新的一年帶來桃花運。

配合「桃花旗袍」歌名,「BY2」新造型化身桃花姬,秀出積極健身練出的魔鬼身材,搭配古典裝扮、融合時尚感,新專輯造型非常吸睛,讓人驚呼狂讚「BY2」身材也太好了吧。1060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