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海倫清桃金句 保時捷帶給我很多好處

2017/1/10 09:33(1/10 0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0日電)藝人海倫清桃承認已結婚18年,與老公戴發奎8日現身接受媒體採訪,在解釋為何身分造假時,被網友認為是金句連連,網友最推「保時捷帶給我很多的好處」。

海倫清桃與老公戴發奎8日媒體談話被網友認為金句如下:

1、戴先生:演出得獎經歷都是真的,我們唯一造假的是,我們用越南第一國立大學雄王大學經濟系,來換UCLA二年級的肄業生,為了什麼?因為我們被兩邊的人都看不起,我在越南,我是台灣人被越南人看不起,她在台灣被台灣人看不起。

2、戴先生:回越南發展,她接受到的教育,她的英文中文都非常流利,所以我們在越南是被排斥的,我每天在她拍戲的場合,我只能躲在一個角落,甚至被越南人打出去,打出拍戲現場,因為我是窮的台灣人。

3、戴先生:桃子的自傳為什麼說我的母親是她的母親,因為她把我的母親當作是自己的母親,她在寫這本自傳的時候,把我的情感投射在這本書上。那為什麼她會說她是台灣花蓮人?那是因為2010年我們回台灣的時候,母親車禍過世,桃子覺得她跟母親的感情很深。

4、戴先生:我們早在2007年回台灣試遍各大試鏡,我們甚至去參加「明星藝能學園」選拔耶,她是越南的影后,居然沒辦法被選到前50名,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了事啊?

5、戴先生:我從2002年到現在,我已經15年在車上了,我是一個隱形人,我沒辦法跟大家公開我的身分。

6、戴先生:你們可以看她有戴幾個手表,都是機械表,1支從50萬到100萬、200萬都有,因為在越南,妳如果沒有行頭,基本上演技再好也活不下去。所以我把花蓮的房子賣掉,幫她買了手表,買了皮包,這樣我們才能勉強在越南生存下去。

7、海倫清桃:當個台灣人真的很好,所以我就寫了台灣花蓮人,如果知道我是越南人都會說「哇南啦哇南啦」,聽久了會覺得很受傷。

8、海倫清桃:保時捷很辛苦買到,保時捷帶給我很多的好處,所以我們決定買保時捷到處趴趴走,讓人家看一下,雖然我是越南人,可是我還是開了一台跑車。

9、海倫清桃:我有一個粉絲是景美女中的,她覺得我的思想跟她很像,就把我當學姐,這事情以後,我真的蠻喜歡景美的,所以就講自己是景美女中。

10、戴先生:我希望提油救火,看看能不能有個大的爆炸,因為你們在滅油井的火的時候,你們是不是要用炸彈?

11、戴先生:我受過長期的讀書訓練,我學會忍耐,你們知道真的要念到博士真的要很忍耐,所以我18年來都忍著,但是桃子忍不下去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