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茵45歲逆生長 復出拍戲宛如20歲美少女

2017/1/10 16:20(1/10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0日電)朱茵結婚生女後,專心照顧家庭,已多年沒有拍電影。近來她在微博分享復出接拍恐怖電影的劇照,俏麗短髮繫上紅色髮飾讓網友驚艷,直呼朱茵「凍齡」宛如20歲美少女。

港星朱茵過去和周星馳主演電影「大話西遊」創票房佳績,扮演「紫霞仙子」形象至今仍令許多人印象深刻,2012年和Beyond成員黃貫中結婚,生下女兒「叉燒包」(黃鶯),美滿生活羨煞許多人。

今年45歲,出道超過20年的朱茵,近期以電影「古宅」重返大螢幕,漂亮靈動的雙眼依舊澄澈,身為「母胎美人」的她,在微博貼出劇照,向好久不見的粉絲們詢問「你們喜歡這個造型嗎?」引發網友熱烈回應。

只見照片中,朱茵俏麗短髮繫上紅色髮飾,儘管角色裝扮成村姑樣,仍難掩幾乎沒變的標緻五官及出眾氣質,逆生長宛如20歲少女,仙氣十足。

女神復出接拍電影引發各界關注,這回朱茵更挑戰角色,由20歲演到60歲。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引頸期盼,直呼朱茵根本「完全沒問題」。1060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