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週新片看板:夜行人生尬怪獸卡車

2017/1/13 18:08(1/13 18: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3日電)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夜行人生」,迎戰真人結合動畫特效「怪獸卡車」、挑戰國外禁忌傳說「別敲兩次門」及中國大陸導演馮小剛奪金馬導演之作「我不是潘金蓮」。

1.夜行人生(Live by Night)

改編暢銷小說,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自導自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擔任製片,描述1920年代犯罪猖獗,美國波士頓警局警監的兒子「喬考夫林」為金錢、名利淪為不法之徒,奪走黑幫老大情婦被追殺,他也踏上復仇之路。

2.怪獸卡車(Monster Trucks)

動畫導演克里斯威巨(Chris Wedge)執導,好萊塢新生代男星盧卡斯提爾(Lucas Till)主演,敘述高中生「崔普」想盡方法要離開出生的小鎮,利用報廢車輛零件想打造「怪獸卡車」,因油井鑽探意外,一隻地底生物鑽進「崔普」舊卡車,成為卡車引擎,展開冒險旅程。

3.別敲兩次門(Don’t Knock Twice)

挑戰國外駭人禁忌傳說,敲一次門是喚醒邪惡,敲兩次門會召喚惡魔。描述心懷愧疚的母親將分離多年的女兒接回家,想修補母女感情,沒想到家中接二連三發生靈異事件,女兒的兒時玩伴們一一失蹤,一切似乎和她們小時候一場惡作劇有關。

4.我不是潘金蓮(I Am Not Madame Bovary)

改編同名小說,中國大陸導演馮小剛執導,以圓鏡畫面為全片主要拍攝手法,衝擊視覺與觀影體驗,奪第53屆金馬獎最佳導演。女星范冰冰飾演農婦「李雪蓮」,為分房產假離婚成了真離婚,還被前夫指為潘金蓮曾對他不忠,「李雪蓮」踏上從地方到中央的10年告狀路。

5.偷天對決(Master)

韓國男星李秉憲、金宇彬、姜棟元聯手主演,描述韓國爆發史上最大網路詐騙案,智慧犯罪搜查組警探、超級詐欺犯和犯罪集團首席智囊3方角力,互相欺騙,鬥智又鬥狠。

6.黑吃黑(Marauders)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克里斯多弗馬洛尼(Christopher Meloni)主演,描述一場專業銀行搶案,讓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與特務展開調查,意外發現多年前一起突擊隊背叛國軍案件,竟與這間銀行有著致命連結。

7.拆彈少年(Land of Mine)

描述1945年二次大戰後的丹麥,一群15歲德國戰俘男孩被逼協助丹麥清理炸彈,完全沒經驗的他們,幾乎沒接受過正規拆彈訓練,就被急著趕上架,要將眼前沙灘中所埋的數萬枚地雷全清除乾淨,才可重回睽違多年的家園。

8.雪地裡的擁抱(Snowy Road)

韓國導演李娜靜執導,金香起與金賽綸主演,打造韓國首部講述慰安婦議題的電影替受難者發聲,描述1944年日軍踏上朝鮮土地,以誘騙手段逼迫許多女子「為聖戰獻上身心」,出身家境清貧的「鐘芬」與出身名門的「英愛」被迫捲入其中。

9.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This Beautiful Fantastic)

英國導演賽門艾布(Simon Aboud)執導,劇情圍繞夢想成為童書作家、患有嚴重強迫症的女孩,與個性古怪的園藝大師在倫敦相遇,為了創造一座奇幻花園,發展出一段動人友情。

10.告解高峰會(The Confessions)

義大利名導羅貝托安度(Roberto Ando)執導,描述領袖高峰會上,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向神父告解完,隔天一命歸西,最後和他聊過一晚的神父,瞬間成了破案關鍵人。

11.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

改編真人實事,講述3位非裔美國女性工程師凱薩琳強生(Katherine G. Johnson)、桃樂斯范恩(Dorothy Vaughan )、瑪莉傑克森(Mary Jackson )1960年代在太空總署工作故事,對美國太空發展提供重大協助,讓約翰格倫(John Glenn)成為首位送入地球軌道的太空人。13至15日口碑場。106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