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潤娥唱小幸運送台粉 道具上錯凸槌

2017/1/13 22:09(1/14 02: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3日電)韓星潤娥今晚登台見粉絲,以流利中文對談,台下粉絲頻頻大喊示愛,她嘴甜回「我也愛你們」,一度發生上錯看板道具的情況,壓軸獻唱中文歌「小幸運」。

潤娥以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身分出道,跨足戲劇圈,近來與韓星池昌旭主演韓劇「THE K2」。晚間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見面會,與3200人同樂,潤娥穿寶藍色長洋裝現身,甜唱「簡單愛」開場。

粉絲提問近來有什麼開心及難過的事?潤娥表示,開心有電影宣傳、拍古裝電視劇及和大家見面;難過是現在韓國太冷,她要拍戲,有點擔心。

潤娥笑說,剛在休息室喝珍珠奶茶,很好喝。播放池昌旭祝賀影片時,引起全場尖叫;不過現場發生小插曲,工作人員拿出看板道具,活動主持人張兆志發現內容有誤,但工作人員還是沒拿出正確看板,只能直接介紹「THE K2」紀錄,一度場面尷尬。

現場抽出幸運粉絲上台近距離互動,潤娥壓軸獻唱「小幸運」,甜喊很開心,希望有更多機會和大家見面,「我也愛你們」,並要粉絲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擔心她,她很健康,直呼會好好吃,還貼心提醒粉絲「小心回家吧」。106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