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卡提諾小編沒題材 看不到狂新聞網友酸爆

2017/1/15 22:31(1/15 23: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5日電)擁有百萬人次觀看、每個週末固定更新的網路媒體「卡提諾狂新聞」,日前在臉書粉絲團求救,詢問網友這禮拜有沒有題材,讓不少人歪樓留言,表示「最狂新聞,就是卡提諾沒新聞」。

卡提諾狂新聞從2016年2月19日開始,標榜「夠狂,才叫新聞」。主打華人地區最狂、最酸的新媒體平台,於每個週末有可能準時更新發佈,讓許多忠實粉絲固定在這裡,等著沒有最狂,只有更狂的趣聞。

影音搭配詼諧網路圖片、影片剪輯和後製,來嘲諷報導當週5則精選新聞事件,政治人物和社會案件都有很高的上榜率,十分受鄉民喜愛;每週只要一推出,都會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達到百萬人次瀏覽量。

除此之外,影片中的經典台詞「94狂(就是狂)」、「948794狂」、「我的老天鵝阿」、「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智障」等用語,也常常引領風潮在網路流行起來,進而開始出現在一般新聞標題,甚至連常常拖稿發佈影片,都讓許多人印象深刻。

日前卡提諾小編在網路發文,號稱以「尋找答案」的方式求救,詢問網友這週狂新聞題材,引發許多熱心粉絲提供和熱烈討論;也有人模仿狂新聞風格,如法炮製的製作影片,指出「本週最狂新聞,就是卡提諾沒新聞」。

截至上週1月8日發布影片時間,到今天1月15日為止,已經過了一個禮拜,有許多粉絲都還等不到這週狂新聞,戲稱都要哭了「內心好空虛」、「星期一無法上班了」;儘管官方小編致歉,宣布將於週一更新,但仍有網友歪樓留言攻擊,直呼好悶。1060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