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孔劉失控帥 代言家具來台攻佔影迷的心

2017/1/19 19:54(1/19 20: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19日電)近日最夯韓劇鬼怪男主角孔劉,魅力席捲一票影劇圈女星,連蔡依林都在臉書宣示「將軍是姐的」。孔劉代言的韓國家具品牌今天在台北成立海外旗艦店,陶晶瑩也現身站台。

熱門韓劇「鬼怪」將進入結局,男主角孔劉熟男魅力席捲女性觀眾。網友看得入迷,劇中出現他推銷「iloom」家具片段,是現實中孔劉所代言,高明置入性行銷,讓他用過東西都成觀眾爭購商品。

韓國iloom家居2015年進軍台灣,也是iloom首度拓展海外的據點,率先引進兒童家具,當時就請到李李仁擔任嘉賓,今天成立旗艦店,也邀請他與陶晶瑩銀色夫妻檔現身開幕。

iloom的代言人孔劉近日暴紅,主持人問陶晶瑩孔劉跟李李仁誰帥?陶晶瑩不假思索,兩個都「失控的帥」,尤其他跟女兒互動時候,像極讓孔劉一夕成名的電影「屍速列車」裡爸爸角色,讓陶晶瑩都會不禁嬌聲喊「歐巴」,也常常央求李李仁穿大衣給他看。

iloom隸屬韓國最大家具Fursys集團,也是標榜全系列商品使用歐盟認證、符合綠色建材最高標準的EO板材。

韓國iloom董事長姜城聞今天特地飛來台灣參與海外首間旗艦店開幕,一開口就說,「抱歉,來的不是孔劉」引起全場笑聲。

姜城聞說,iloom在台灣受到相當好評,未來將台灣設定為全球華人行銷發展中心,透過台灣文化影響力,推廣品牌的信念與產品。

iloom台灣總經理杜靜婷說,一開始以代理權進軍台灣後,在亞洲各國傳出口碑,韓國總公司對台灣銷售佳績相當肯定,因此破例與台灣合資,成立台灣怡倫公司。106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