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米倉涼子離婚後 睽違5年再演芝加哥

2017/1/20 11: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20日電)2012年日本女星米倉涼子接演紐約百老匯演音樂劇CHICAGO(芝加哥)女主角。米倉涼子日前宣布離婚,離婚後她宣布第一個預定工作,就是再到百老匯再次接演音樂劇CHICAGO(芝加哥)。

體育報知報導,米倉涼子說,睽違5年重新站上百老匯舞台,心裡有點不安,但能夠再次出演芝加哥女主角,內心充滿快樂。

米倉涼子說她會全力以赴。

米倉涼子主演的音樂劇7月3日到13日在美國公演,8月2日到13日搬回東京公演。

主演日劇「派遣女醫X」系列創高收視率的41歲日本女星米倉涼子,2016年12月30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離婚消息。2年前她與圈外、小2歲的男士結婚,但不到3個月就被媒體爆料她搬離愛巢。

2014年12月,米倉與小她2歲的一家公司老闆結婚,但翌年3月,被雜誌「週刊文春」爆料她已搬出和丈夫所居住的豪宅。週刊文春報導說,「她老公在人前罵她」、「有時在家讓她跪坐5小時聽訓話」等。

週刊「女性SEVEN」(11月3日號)引述知情人士的話報導,米倉在婚前就知對方的個性,但她之所以決定結婚,是因她當時快滿40歲,很想有小孩,在內心焦急的情況下,做出結婚的決定」。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