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甄子丹女兒曝光 13歲甜美閃亮大眼吸睛

2017/1/20 14:47(1/20 14: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0日電)以「葉問」系列紅遍全球的甄子丹,近來幫女兒甄濟如(Jesmine)慶祝13歲生日,當年稚嫩的小女孩,現在已經亭亭玉立,成為可愛又美麗的小美女。

53歲的武打巨星甄子丹,不僅功夫棒,外型也相當俊俏,而老婆也是大有來頭,他2003年再婚,將選美名模出身的汪詩詩娶進門,嬌妻這些年來給他添了一雙兒女,一家四口幸福和樂。

汪詩詩、甄子丹日前開心地為女兒慶生,也不約而同將愛女歷年的照片找出來做拼貼,分享在社群網站;只見Jesmine從過去稚嫩可愛的臉蛋,漸漸變尖,修長身材跟精緻五官遺傳媽媽,13歲就長得清新漂亮,讓許多網友讚美「高顏值」。

母親汪詩詩在IG貼出女兒照片,也不忘寫道:「生日快樂我漂亮的女兒,希望妳有美好的一天,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快樂和健康。我好愛好愛妳!」,爸爸甄子丹則在微博貼文:「祝我的漂亮寶貝女兒生日快樂」。106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