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明明告別式 施易男臉書悼念

2017/1/22 20:11(1/22 20: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2日電)藝人施易男媽媽「小明明」巫明霞今天舉行追思告別式,施易男全程沒掉一滴淚,他在臉書上說,「如果有來生我能當她的父母,讓我來照顧她,不要讓她那麼辛苦」。

小明明日前在家中不慎跌倒過世,享壽75歲,家屬今天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公祭,施易男全程沒掉下一滴淚,表現堅強。

施易男在告別式後,也在臉書上發言,向外界道謝。他表示,「這個意外發生得非常的突然,讓我真的措手不及,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場夢,但事情已經發生了,我知道我必須冷靜並堅強的去面對,把媽媽的後事處理圓滿」。

施易男說,「媽媽是我這一生最深愛的人,能夠成為他的孩子是我這輩子最大最大的福報,我和媽媽的緣份非常的深,我相信一定會再相遇」。

先前施易男曾說,如果有來生,願意再當小明明的孩子,「但慢慢長大後我更希望如果有來生我能當她的父母,讓我來照顧她,不要讓她那麼辛苦,一直擔心著我所有大小事」。

施易男說,「手機裏滿滿和媽媽的自拍合照,看了心還是會波動,但看著照片上幸福快樂的笑容,還有去哪都帶著媽媽,陪伴媽媽去了好多地方,對於媽媽與我已沒有遺憾」。106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