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跟著女神在世界尋找愛情》我的蛋男情人 VS.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2017/1/24 09:53(1/28 09: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愛情是難解的習題,浪漫有不同的方式。林依晨、鳳小岳主演的「我的蛋男情人」刻畫適婚年齡女性的感情困境,湯唯與吳秀波再次合作的「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則講述身處澳門與洛杉磯的一對男女透過一本書串起情緣。兩部片除了都以愛情為主軸,更遠赴世界不同角落取景。想追求羅曼蒂克,不如讓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人氣女星湯唯帶你體驗不一樣的愛情!

春節播出時間(播出時間仍依各電影台實際公布為主)我的蛋男情人 @ 東森電影台2/1(初五)21:00 全台首播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 東森電影台1/29(初二)21:00 全台首播
1/31(初四)23:10

想繼續看其他選片指南,請點下方:

●指南1:7歲到80歲都可以看●指南2:不正經英雄大PK●指南3:她和他的「告別」代表作●指南4:他們不惜犧牲色相演出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指南5: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就是要觀眾無法喘息●指南6:哈哈哈哈哈讓你笑到長腹肌●指南7:春節就是要看動作片才過癮●指南9:一口氣看完哈利波特成長演進史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