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宥嘉婚宴進度只到喜餅 寶寶名想叫這些

2017/2/7 18:28(2/7 20: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雅娟台北7日電)沉浸新婚幸福感的歌手林宥嘉與老婆丁文琪已經登記結婚,但籌備婚宴進度只到「試吃喜餅」。今天首次嘗試親手製作中式喜餅外,還笑說未來生寶寶,可考慮叫林志穎、林憶蓮等。

林宥嘉今天出席奇華餅家金悅喜喜餅禮盒上市活動,臉上表情充滿新婚的喜悅,在活動中,林宥嘉親手嘗試做餅,空閒時還為做餅師傅唱歌,甚至做出「熊抱」浪漫舉動,遮不住自己滿滿的幸福感。

第一次親手做中式喜餅,林宥嘉很開心地說,其實還不錯,幫自己打了90分。看到奇華餅家送給自己跟老婆丁文琪的專屬中式喜餅餅模,林宥嘉第一個反應就是直呼「可愛」,而且上面還有自己招風耳的特徵,Q版的設計滿載喜氣跟福氣。

不過看著餅模,難免會想到藝人黃子佼。林宥嘉笑著說,有機會的話不知道能不能把餅模送給佼哥,引來現場笑聲不斷。

至於自己對丁文琪做過最浪漫的事,林宥嘉想了想說,好像大家都說「最浪漫的事情是陪伴」,以後還有機會再努力看看;對於即將要到來的西洋情人節,林宥嘉很意外地想起,自己當天要工作,所以「就這樣吧!」

林宥嘉跟丁文琪去年底登記結婚,至今尚未舉辦婚宴,希望今年可以完成,不過他也說到,結婚真的有很多繁瑣的程序跟環節,正在趕進度中,目前進度就到「試吃喜餅」的階段。

如果確定婚期,林宥嘉說一定會告訴大家時間,雖然很多藝人最近都走海外婚禮風,應該還是傾向在台灣舉辦,畢竟結婚還是希望讓長輩開心;度蜜月可能今年來不及完成,地點也還沒決定。

至於何時生寶寶,林宥嘉說現在還沒有想法,可以先想想名字,開玩笑說姓林的好名字全被取光,兒子可以考慮叫林志穎、女兒叫林憶蓮。1060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