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松野莉奈猝死 卡莉怪妞哀傷

2017/2/8 16:15(2/8 16: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8日專電)日本人氣偶像女團「私立惠比壽中學」成員松野莉奈今天早上猝死,得年18歲。曾與她在音樂節目合作的卡莉怪妞在推特上表達哀傷之意,網友則是紛紛揣測她的死因。

松野莉奈昨天原訂參加在大阪的演唱會,但因身體不適在家療養。今天清晨5時(台灣時間4時)左右,父母發現她的病情惡化,打119報警,急救隊趕至時,發現她躺在床上、意識昏迷,送醫急救後不治。

曾與松野在音樂節目合作的卡莉怪妞在推特上寫道:「既年輕、又努力的孩子失去了生命,真的令人感到很難過。祈求她在天之靈安息。」

偶像團體「電波組.inc」的成員夢眠也在推特上貼文表示,簡直不敢相信,不願去想紅顏薄命這種說法。高人氣少女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初期的成員、前SKE48的高井月奈表示,難過之情無法用言語形容,想到過往的事和未來,不禁悲從中來。

松野於LINE的官方部落格最後更新是在1月29日,Instagram則是昨天(7日)。粉絲們一時之間無法接受她離世的消息。 噩耗傳出後不久,女團「私立惠比壽中學」的官方網站就處於當機無法進入的狀態。

網路上網友紛紛揣測松野的死因,有人猜如果是過勞死的話,死因不會被公開。有人認為,健康活潑的女孩會猝死,可能是血管疾病或腦疾,甚至有人猜可能是自殺。

有網友指出,包括勞動環境等的調查,應該是到官方介入指導的程度了。女團「私立惠比壽中學」8名成員當中,柏木雛多曾因發生突發性耳疾一度暫停活動。成員小林歌穗罹患甲狀腺疾病、成員瑞季因罹患則因心律不整退團。

女團「私立惠比壽中學」2009年8月成軍時,成員包括七木奏音、瑞季、宇野愛海、宮崎莉奈、真山梨花等5人,但之後成員多次更動。

松野於1998年7月16日生於東京,小學1年級時,在東京表參道上獲星探青睞,2010年2月加入2009年成立的女團「私立惠比壽中學」,也被延攬為日本流行雜誌「LARME」的模特兒,她也曾演出電影JOKER GAME 逃出。106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