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空靈系美女連俞涵晉身暢銷書作家

2017/2/8 08: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8日電)第51屆電視金鐘獎演員連俞涵以「一把青」奪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她最近推出「女演員」一書,2個小時簽名版就預購光了,登上網路書店即時榜第一名。

連俞涵說,真心地感謝大家,願閱讀讓我們更加美好,真的覺得非常榮幸,因為書籍對大部份的人來說並不是生活必需品,但「對我來說卻是充實身心靈最好的存在」。

她說,寫書出書對她來說也是一個挑戰,「我知道我並不是寫得最好的,而且我還選了一個最冷門的項目─詩集」。

30歲連俞涵,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畢業,演出作品除了「一把青」,還有「我的極品男友」、「如朕親臨」等。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