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秀文唱裸體早餐 裸睡5分鐘就放棄

2017/2/17 15:46(2/17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7日電)香港藝人鄭秀文推出全新國語EP「裸」,有首新歌「裸體早餐」,她今天笑喊沒真的裸體早餐,嘗試過裸睡,但太冷又不自在,5分鐘就把衣服穿回來。

睽違7年,鄭秀文發行國語EP「裸」,日前登台宣傳與演員張孝全主演新片「合約男女」,中午在台北舉行EP媒體餐敘,馬不停蹄跑宣傳,今天就有10個通告。鄭秀文有點感冒及鼻子過敏,聲音略顯沙啞,但她大喊「還行」,心態非常有力量。

EP收錄6首新歌,全是鄭秀文挑選,直呼是非常、非常、非常滿意的歌曲,她笑說,大概聽了2000首歌,選歌標準是好聽且適合她,坦言對新EP有信心。

有首新歌「裸體早餐」,有沒有實際嘗試過?鄭秀文直喊「太冷了,不行啦!」家裡還有傭人;不過,她曾嘗試裸睡,但5分鐘就穿回衣服,太冷、不自在、沒安全感,擔心半夜發生火警該怎麼辦,逗笑全場。

情人節當天有電影宣傳行程,鄭秀文無法和老公許志安共度,笑認有互傳訊息,出外工作每天都會通話報平安,相處很平凡、不花俏,連禮物她都較喜歡手工藝品,不愛收鑽石、珠寶等貴重物品。

7年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隔7年才出國語EP,鄭秀文說,很喜歡數字「7」,有圓滿意思;打算還要多久重返小巨蛋?她直呼「3年吧」,想再多存些國語歌,粉絲是不介意她一直唱「值得」、「眉飛色舞」,但她想要有新意。

去年香港開唱感冒失聲,鄭秀文坦言整個過程真的很恐怖,完全是失聲狀態,感謝粉絲支持與包容,如果沒有粉絲,她無法撐完8場。106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