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俞涵熊抱太緊 李國毅快喘不過氣

2017/2/17 21:56(2/17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7日電)演員李國毅在新戲「如朕親臨」總用幼稚手法向演員連俞涵示愛,有場被睡夢中的連俞涵熊抱戲,連俞涵抱太緊,一度讓李國毅快喘不過氣。

台視、東森「如朕親臨」是李國毅和連俞涵主演,最新劇情發展到李國毅為確認對連俞涵的感情,趁連俞涵熟睡時,特意慢慢將臉頰貼近測試,沒想到讓他突然心跳加速。

正當李國毅不敢置信有如此強烈反應時,忽然被睡夢中的連俞涵緊緊抱住,更讓李國毅慌亂不已,嚇得連忙趕緊將連俞涵移開。

拍攝時,李國毅和連俞涵不僅沒在熊抱戲手忙腳亂,反倒默契十足,連俞涵在鏡頭前活像可愛無尾熊般,將李國毅當成大樹牢牢抱住,一度還讓李國毅快喘不過氣。

劇中李國毅醋意大發,失去理智化身惡房東,訂立一堆不合理生活公約,目的是要阻礙連俞涵與藍鈞天戀情發展。李國毅表示,劇中角色「王諾」沒談過戀愛,總是用小學生幼稚手法表達愛意。

他說,要將幼稚感覺以不同心境與層次詮釋出來,演技上有很大考驗,不僅表演方法拿捏很重要,還要能表現出那份對愛的認真,他一直不斷想突破,用不同演出方式給觀眾看。106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