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女星清水富美加出家 自爆不倫戀

2017/2/21 09:44(2/21 10: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21日電)日本22歲女星清水富美加閃電宣布出家,17日出書她自爆曾與樂團樂手陷入出軌戀情,日本大阪的四人樂團KANA-BOON貝斯手飯田祐馬透過事務所承認曾出軌,表示道歉反省。

曾演出NHK晨間連續劇「小希的洋菓子」的人氣女星清水富美加,12日突然宣布「出家」,法名是「千眼美子」。

17日她出書爆料,自己曾與樂團樂手陷入出軌戀情,喜歡上後才知對方已婚,有過一段相當煩惱的時間。

新書一出外界猜測是KANA-BOON貝斯手飯田祐馬,後來飯田祐馬透過事務所承認曾出軌,表示道歉反省,願意接受處分。事務所表示,有關飯田祐馬未來的活動還在討論中。

清水富美加於1994年12月2日生於東京,2008年參加經紀公司主辦選秀活動,踏入演藝圈。後來也成了時尚雜誌的模特兒,漸有人氣。2010年她首度擔綱演出日劇「好熱啊!貓之谷!」,還主演電影「HK變態假面」(2013年上映)。2015年演出NHK晨間連續劇「小希的洋菓子」,人氣竄升。

KANA-BOON樂隊2013年出道,也是人氣樂團。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