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鬼怪襲台 孔劉4月辦粉絲見面會

2017/2/22 16:40(2/22 19: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2日綜合報導)韓劇「鬼怪」在台掀起熱潮,繼「地獄使者」李棟旭宣布將在4月來台舉辦見面會外,孔劉也將在4月開始舉辦巡迴見面會,台灣鬼怪迷終於有機會可以親身感受男神孔劉魅力。

孔劉所屬公司Management SOOP相關人士今天表示,為報答影迷長久以來的支持,將在海內外規畫能與影迷見面的活動,預計先在南韓國內與影迷見面,目前正在考慮多種方式與日程,計畫也將在台灣及香港舉辦見面會。

根據韓媒TV Report訪問,孔劉正為4月在首爾與影迷相見歡的活動做準備。孔劉2011年舉辦的出道10週年粉絲見面會至今,已有6年多未曾辦過這類活動,這次預計也將在台灣及香港舉辦見面會。

孔劉自出道以來累積不少影迷,不僅外貌出眾還有著堅實演技實力,可說是毫無缺點。他曾演出「餅乾老師星星糖」、「咖啡王子1號店」等多部連續劇,後在電影「尋找完美先生」、「熔爐」及「諜影殺機」等片中完美詮釋各式角色,可說是演技變色龍。

孔劉去年主演電影「屍速列車」在海內外票房屢創佳績,另1作品「密探」也是佳評如潮,上月剛播出完結篇的tvN連續劇「鬼怪」也進一步將孔劉的人氣推上高峰。

連續3部作品的成功讓孔劉人氣水漲船高,海內外的邀約也如雪片般飛來。孔劉為報答影迷的支持,正準備見面活動的消息傳出,再次引起各界關注。(譯者:中央社廖禹揚)106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