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依林時尚大滿貫 米蘭看秀找靈感

2017/2/22 20:38(2/22 20: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陳渝涵台北22日電)歌手蔡依林今天前往義大利,首度征戰米蘭時裝週,集滿6大國際時尚盛事。她笑說,看時裝秀可刺激靈感,如能放進新專輯和翻糖蛋糕也不錯。

蔡依林(Jolin)是第2次去米蘭,將出席2017秋冬米蘭時裝週,今天凌晨啟程飛往義大利,昨天深夜也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向粉絲預告「睡一覺到米蘭」。

首度征戰米蘭時裝週,蔡依林興奮又期待,直喊很喜歡看時裝秀的整體概念,「細細品嚐一場秀的整體精神,可以刺激靈感,不管是做專輯還是創作翻糖蛋糕」。

蔡依林近來都在準備出席時裝週的衣服,很開心有機會能到米蘭充電、吸取最新時尚氣息,也將現身多個品牌秋冬新款時尚秀場及宴會,和業界名人交流時尚心得,並與粉絲分享米蘭時尚之旅。

造型大膽多變的蔡依林,2007年躍上巴黎時裝週,成為亞洲唯一受邀女藝人;也在倫敦與紐約時裝週亮相。素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Ball),蔡依林是去年唯一受邀出席的華人女歌手,穿全手工定製晚宴禮服驚豔全場。

繼去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蔡依林是首位獲官方邀請的亞洲女星,與國際巨星女神卡卡(Lady Gaga)等人共走紅毯;今年征戰米蘭時裝週,蔡依林正式集滿6大國際時尚盛事,成為華語歌手第1人,奠定蔡依林時尚地位。106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