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嶋陽菜告別AKB48 萬人演唱會嗨翻天

2017/2/22 22:35(2/23 09: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2日專電)日本女子夯團AKB48創團女歌手小嶋陽菜要告別AKB48,昨天和今天舉行演唱會,2場各吸引1萬多粉絲進埸,她搭熱氣球離埸時,全場嗨翻天。

28歲的小嶋昨天和今天在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行告別AKB的演唱會,今晚這場名為「小嶋陽菜感謝祭」。

今晚第1曲開曲由AKB48的創團元袓「神7」(2009年至2010年之間最紅的7名團員)一起出場,現場1萬2000人大驚喜。小嶋站中心位置,前田敦子、大島優子、高橋南、板野友美、篠田麻子、渡邊麻友等穿大紅洋裝一字排開齊唱1曲「裙擺飄飄」。

演唱會落幕後,最後安可曲時間,粉絲看到小嶋穿純白禮服現身,興奮尖叫。小嶋後來含涙說:「因為大家同在,所以節目進入下一階段」。此時,早期的AKB48團員前田、高橋、板野丶峯岸南、篠田等人出場齊唱「妳正看著夕陽嗎?」很多粉絲感動落淚。

共6首安可曲,小嶋唱到最後一曲「心型病毒」時,穿著豪華禮服搭著場內熱汽球由台前吊飛升空,之後停在聯結會場大門的紅毯上,有加長型禮車等著載她。她透過影片告訴粉絲說:「我今晚要搭機去米蘭」,粉絲們一陣錯愕。她大聲說:「AKB48就拜託大家了,ByeBye」。

有日媒報導,小嶋是接受義大利名牌「FURLA」之邀,去觀賞展示會,將在米蘭停留約1週才返國。106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