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范瑋琪懸崖拍MV 巡演護嗓少吼小孩

2017/2/23 21:26(2/23 22: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3日電)歌手范瑋琪為新歌「在幸福的路上」爬上懸崖拍攝MV;近來緊鑼密鼓籌備全新巡演,舞台有很多樓梯,直呼最怕穿高跟鞋走樓梯,護嗓小撇步則是少吼小孩、少講話。

范瑋琪推出新歌「在幸福的路上」及「陪你」,「在幸福的路上」MV找導演黃中平拍攝,從出道開始合作,范瑋琪直呼太有緣,是她最愛也是最害怕的導演,「每次跟他都上山下海,這次還到懸崖邊拍攝」,自嘲很像在拍望夫崖,等丈夫回家。

回想起懸崖拍攝過程,范瑋琪表示,不害怕,但還是抖了一下,穿靴子攀岩好恐怖,只好把靴子拿上去換,不然可能會直接掉進海裡。MV從早拍到晚,幸好有工作人員學過攀岩,教大家徒手爬懸崖。

「在幸福的路上」巡迴演唱會今年3月18日從中國大陸深圳起跑,被問及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范瑋琪笑說,可平衡家庭生活兼顧最愛的唱歌是很幸福的事,「但我也一直亦步亦趨的在這個路上」。

談起護嗓小撇步,范瑋琪表示,最近就是盡量少吼小孩、少講一點話,要注意有生病的人都不要靠近她;近來積極上體能課增強核心肌耐力、心肺功能等,再加上平常帶小孩,體力真的比之前好。

范瑋琪說,這次巡演舞台非常漂亮,有個大斜坡及很多樓梯,坦言最怕要穿高跟鞋走樓梯,平常帶小孩都不穿高跟鞋,且根據她以往摔跤經驗,真的很有機會發生,最近要開始訓練穿高跟鞋唱歌。106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