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琵豔卡白黑禮服出席奧斯卡 令人驚豔

2017/2/27 21:43(2/27 2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7日專電)在好萊塢走紅、2度參加美國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的寶萊塢女星琵豔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以白、黑時尚禮服分別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和晚宴,令人驚豔。

琵豔卡於2016年首度受邀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並走紅毯後,證實她的時尚品味,因而不斷受邀於全球各項典禮和時尚派對。今天她再度受邀出席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琵豔卡選擇穿著知名時尚品牌「Ralph & Russo」白銀灰色、布滿菱格紋的露肩禮服,再度讓人驚豔。

34歲的琵豔卡還戴上知名珠寶品牌「Lorraine Schwartz」的鑽石耳環和手環,並穿著銀白色高跟鞋,看起來華麗而高雅。

到了奧斯卡晚宴,琵豔卡則一改上午頒獎典禮中的白色禮服,改穿另一時尚品牌「Michael Kors」的深開V領的閃爍黑色禮服,除展現自己美好身材外,也以樸素唇膏,和簡單側分披下來的長髮,突顯身上黑色禮服的閃閃光澤,讓人不得不佩服她精心的時尚穿搭。

琵豔卡正是靠著如此敬業地在每個場合展現自己,才讓她成為近年唯一一位走紅好萊塢,進而跨向世界,讓全球觀眾認識的印度女星。106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