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碧昂絲護孕肚 美音樂節改邀女神卡卡

2017/3/1 18:28(3/1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日綜合外電報導)上月在葛萊美獎挺孕肚飆歌的碧昂絲,因醫囑不得不取消柯契拉谷音樂藝術節演出。主辦單位昨晚宣布,將由女神卡卡接棒上場,成為該音樂節睽違10年來首位擔綱主秀女星。

柯契拉谷音樂藝術節(Coachella Valley Music &Arts Festival)是全世界最吸金的音樂盛事之一,昨晚剛公布最新表演名單,4月15日、22日將由女神卡卡(Lady Gaga)擔綱主秀大樑。

即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女神卡卡,在Instagram分享柯契拉谷音樂藝術節的新海報,並寫道:「讓我們在沙漠中狂歡吧!」

法新社報導,柯契拉谷音樂藝術節將連續2個週末在南加州沙漠舉辦音樂活動,每年有多達20萬人蜂擁而至,參與這場音樂、時尚的狂歡盛會。

兩個週末表演陣容相同,碧昂絲(Beyonce)原定擔綱2個週六的主秀,週五由英國實驗搖滾樂團電台司令(Radiohead)領銜,週日則是頗負盛譽的饒舌歌手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

柯契拉谷音樂藝術節主辦單位上週表示,碧昂絲與丈夫Jay Z即將迎接1對雙胞胎的到來,不得不遵照醫囑取消這次演出。

今年也是柯契拉谷音樂藝術節自2007年邀冰島流行歌后碧玉(Bjork)以來,首次邀請女星擔綱主秀。(譯者:中央社廖禹揚)106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