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翔爆流產真相 陳艾琳:等著看

2017/3/1 13:24(3/1 13: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日電)藝人陳艾琳去年驚爆MP魔幻力量前成員阿翔約砲,還說流產是因為不要噁心的爸爸,阿翔近日接受壹週刊訪問說明真相,但陳艾琳今天也在臉書貼文說,時間會告訴你真相。

陳艾琳在臉書說,「時間會告訴你真相」,請大家「等著看」。

陳艾琳當時流產原因,阿翔接受媒體訪問說,主要是因為她身體的狀況,子宮外孕,「所以並不是因為我們爭吵啊」。

阿翔說,「當我聽到自己的小孩,當停止(心跳)的那一刻的時候,我是比別人都還要更難過」。

約砲事件,阿翔說,「她看到我跟之前女生還有聯絡,用我手機去跟對方聊天」。

阿翔和陳艾琳沒有離婚,他說願意等陳艾琳氣消了回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