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性騷擾舊聞引眾怒 奧斯卡新科影帝回應

2017/3/2 13:34(3/2 13: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男星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勇奪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後受訪,談及昔日性騷擾指控所引發的眾怒,表示「大家在職場和其他任何地方都應被尊重」。

美聯社報導,以「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by the Sea)演出在奧斯卡稱帝的凱西艾佛列克,被控在2010年仿紀錄片「我仍在這裡」(I'm Still Here)拍攝期間性騷擾,他大多避談這兩起官司。官司都已和解,兩造被封口不得談論指控內容,但凱西艾佛列克否認這些指控。

「時人」(People)雜誌網站報導,凱西艾佛列克在奧斯卡奪獎後,成為推特熱門話題主角之一,許多人翻出他被控性騷擾的舊事。有人推文:「提醒一下,凱西艾佛列克曾被多名女子指控性騷。」

還有推特用戶酸文寫說:「女性會因通報性騷擾而被炒魷魚,而男性犯行還能得獎。」

ClickHole推特寫道:「凱西艾佛列克在頒獎場子避免與任何女性眼神交會。」美國影集「辦公室瘋雲」(The Office)編劇B.J.諾瓦克(B.J. Novak)也推文「我們能再確定一下最佳男主角嗎」。

凱西艾佛列克在「波士頓環球報」(The Boston Globe)2月28日刊登的訪問中表示,罵他的網友不知道實際情況。

他還說:「我認為任何人、任何理由、任何方式的不當對待都令人無法接受且可惡,大家在職場和其他任何地方都應被尊重。」

被問到有人批評他得獎一事,凱西艾佛列克說「我也沒辦法,只能照自己知道的方式過好生活,談我自己的價值觀,以及自己一路來如何努力藉此過人生」。(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6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