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y2短旗袍辣舞 自嘲太會撞臉【影】

2017/3/5 18:03(3/6 00: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陳渝涵台北5日電)24歲雙胞胎女團「By2」今天穿短旗袍熱舞簽唱,粉絲形容像有兩個「范爺(指藝人范冰冰)」在跳舞,By2自嘲好會「撞臉」,笑喊雙胞胎已夠像對方,不需多第3個人。

By2是姊姊Miko(白緯芬)和妹妹Yumi(白緯玲)組成,發行第8張專輯「愛又愛」,睽違3年,By2下午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唱會,一出場熱情向粉絲問候「你們好不好啊?」。

穿著緊身短旗袍大秀曼妙身材,By2演唱新歌「桃花旗袍」,高難度動作與下腰手帕舞,展現前往美國洛杉磯進修成果。

粉絲形容像有兩個「范爺」在台上跳舞、撞臉范冰冰,加上先前戴墨鏡照神似藝人李毓芬,By2自嘲「我們好會撞,感覺很百變」,笑喊雙胞胎已夠像對方了,不需多第3個人。

面對整形傳言不斷,By2坦言受傷,Miko說,有時人們就愛評斷公眾人物的不完美與缺失,希望多關注她們為作品付出的努力;Yumi表示,「我們都是人類、有感情,被惡意寫這些東西真的會沮喪」,妝容曾被網友諷像70歲,她當下疲倦又狼狽,完全沒心思打扮。

現場送上水晶桃花樹,祝By2桃花朵朵開,一聽到能招桃花,Yumi笑喊「Miko這妳很需要」,Miko直呼遭陷害,被說得好像很缺桃花;兩人戀情受關注,大方承認都有喜歡的人,不特地公開怕見光死,笑說每次鬧緋聞都會參考粉絲建議,讚粉絲挑人眼光準。106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