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錦榮稱Miko朋友 復合蔡依林看緣分

2017/3/9 21:34(3/9 22: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9日電)藝人錦榮今天直喊單身,與雙胞胎女團「By2」成員Miko是朋友,就是緋聞;至於與前女友蔡依林有沒有可能復合?他說,「我們看緣分吧」。

錦榮去年與蔡依林(Jolin)分手,6年情滅;日前被拍到和By2成員Miko疑似約會照片,錦榮晚間在台北出席活動,直喊就是緋聞,「我們現在是朋友」。

他表示,之前在美國洛杉磯進修時認識Miko,當天剛好碰到,稱讚Miko人很好,Miko是新加坡人,剛好他媽媽也是新加坡人,他和Miko有很多可聊,且Miko英文好,他可放鬆講英文。

談起蔡依林,錦榮坦言還是朋友,在一起很長時間,分開後現在關係還是很好,感情就像家人,也會聯絡;有沒有可能復合?他說,未來的事誰知道,「我們看緣分吧」。

聊到工作計畫,錦榮表示,之後要到中國大陸拍古裝劇,笑問「怎麼辦?」擔心古裝劇台詞,自嘲光看就會嚇到,但他會努力背下來,做好準備,希望帶給大家好看的表演。10603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