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如朕親臨殺青 連俞涵備戰簽書會拉單槓

2017/3/12 09: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2日電)電視劇如朕親臨殺青,連俞涵在臉書宣布登出「高丙丙」角色,連俞涵今天有簽書會,她透露在家拉單槓一個月,因為她要「用力握緊每雙手」。

連俞涵「女演員」新書巡迴簽名分享會,12日晚間7時30分在誠品台中園道店3樓,19日下午3時在誠品台北信義店6樓。

連俞涵在臉書貼文說,「知道我怎麼準備簽書會嗎?我在家拉單槓一個月,因為太緊張了,字不好看,至少要用力握緊每雙手」。

電視劇如朕親臨殺青,連俞涵也在臉書發表長文,她說,「大家後會有期,這真的是一個拍片現場異常歡樂的劇組,謝謝大家這幾個月帶給我無比的戰鬥力,還有歡笑」。

她說,「高丙丙登出,下個角色登入中」。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