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居正廣被爆料與編舞者同居已逾6年

2017/3/15 15:42(3/15 16: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5日專電)日本「女性SEVEN」最新一期報導,去年除夕解散的5人組偶像天團SMAP隊長中居正廣與女編舞師兼舞者武田舞香秘戀曝光,2人同居已長達6年以上。

3月16日將出刊的週刊「女性SEVEN」,圖文並茂報導中居的戀情。今天網路上有部分內容刊載。

報導說,3月上旬週日晚間10時左右,東京市中心高級大廈的正門前一輛計程車停下,下車的是一位穿著淡藍色軟毛針織衫、手拉行李箱的長髮美女。她拿出鑰匙走近屋內,幾分鐘後,現年44歲中居所住的房子電燈亮起。

這位美女是32歲的編舞師也是舞者武田舞香。她曾為安室奈美惠、加藤米莉亞在巡迴演唱會時當伴舞舞者等,是個實力派舞者。

武田舞香於2010年起擔任女子夯團AKB48的編舞師、跳舞指導。去年,日本放送協會(NHK)連續劇「阿淺來了」的主題曲「365天的紙飛機」,由AKB48唱紅,搭配此曲的舞蹈就是由她負責編舞。

她也曾當過AKB48退出後單飛的板野友美伴舞,與板野關係良好,也常在板野的社群網站出現。

報導說,中居常自認、也被認為是「難結婚」型的男人,竟然在東京的豪宅與武田舞香同居長達6年以上,讓人驚訝。10603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