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冬雨買掛曆變對戲 誇金城武體力好

2017/3/16 11:07(3/16 11: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6日電)43歲演員金城武與小19歲的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新片「喜歡你」,周冬雨笑認以前真的買過金城武掛曆,直誇金城武體力太好,曾連拍36小時。

「喜歡你」是剪輯師許宏宇首度執導演筒,導演陳可辛與許月珍共同監製,由金城武、周冬雨主演,金城武化身霸道酒店總裁,周冬雨飾演個性迷糊的酒店廚師,譜出浪漫情緣。

電影發布會昨天在中國大陸北京舉行,與金城武已合作4部電影的陳可辛表示,「在很長的一段時間,金城武是唯一一個打動我的小鮮肉」;許月珍笑說,拍攝時見到已很久沒讓她心動、深情與好看的金城武,「我的男神回來了」。

金城武表示,周冬雨獨特個性和演出方式實在太特別,「她開機的時候絕不卡的,導演讓她哭、笑,她可以瞬間進去那個時空,就會覺得蠻厲害」。

周冬雨誇金城武「體力太好」,拍攝場景需包下整個酒店,劇組不得不在36小時內拍完相關戲份;金城武坦言熬那麼久其實很睏,但到最後也睡不著,現場安靜就聽到有人打呼,大家比他更累。

現實生活會不會做菜?金城武笑說,不太會做,幸好片中是負責吃;周冬雨表示,拿手菜是炒雞蛋,接拍電影前她不做飯,拍完後會開始嘗試做美食,只是擔心沒人敢吃。10603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