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杰倫英國開唱 粉絲藉機向女友求婚

2017/3/18 20:37(3/19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18日專電)金曲歌王周杰倫17日首度在英國倫敦開唱,熱情粉絲擠爆現場,多次全場大合唱。周杰倫不僅演唱懷舊歌曲,還開放點歌。有男粉絲當場向女友求婚,現場嗨翻。

周杰倫17、18日在倫敦溫布利體育館舉辦2天「地表最強」演唱會。演唱會原訂安排18日一場,但1萬1000張門票開賣後秒殺,再追加17日一場,不僅創下華語歌手在溫布利體育館的「加場」紀錄,也創下票房最快完售速度。

出道17年的周杰倫,雖然許多MV在英國取景,也在此結婚,與英國淵源頗深,但今年首度到英國開唱。

許多粉絲早就引頸期盼,當中也有異國臉孔。18歲的凱特琳和姊姊專程從愛爾蘭前來,她受訪表示,從6年前成為周杰倫的粉絲,也因此學了中文,知道他要來英國開唱,馬上準備搶票。

周杰倫一開場先帶來多首快歌,點燃現場氣氛,全場一同揮舞螢光棒唱和。周杰倫的好友彈頭及楊瑞代(Gary)擔任特別嘉賓。

周杰倫最後並開放粉絲點歌,多對情侶點唱情歌「愛在西元前」、「簡單愛」、「甜甜的」等,並當眾熱吻,氣氛甜蜜。也有許多粉絲表示周杰倫的歌曲伴隨他們走過青春,更有女粉絲激動落淚。

一名男粉絲則是藉機向女友求婚,他表示,兩人從讀書時期開始交往,後來一起來到英國留學,當中有一段時期分隔兩地,都是靠周杰倫的歌曲慰藉。女方答應求婚後,周杰倫也獻唱給予祝福。

周杰倫在演唱會前就表示,這兩天的演唱曲目將以「老歌」為主,因為這麼久才來倫敦,應該很多歌迷會懷舊一點,想要聽老歌。

演唱會中,周杰倫果然演唱了收錄於第一張專輯的「可愛女人」,以及「晴天」、「稻香」等膾炙人口的早期歌曲,並與歌迷大合唱「安靜」與「屋頂」等,全場融為一體。

周杰倫雖然一度開玩笑說,難得來到英國,要「唱完所有專輯再走」,但在熱唱近3小時後,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106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