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龍千玉鞠躬道謝 兒子穩定復健中

2017/3/20 19:42(3/20 21: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0日電)台語歌手龍千玉今天舉辦新專輯「你不孤單」記者會,去年歷經許多風雨的她,先是向媒體報平安,「兒子現在穩定的復健中」,還兩次深深鞠躬感謝關心。

龍千玉今天以低馬尾髮型、黑皮衣褲裝造型,現身新專輯「你不孤單」記者會。龍千玉今天先是以兩個鞠躬向外界道謝,兒子車禍受傷,她感謝外界的關心,「兒子現在穩定的復健中」。

而藝人曹西平今天也驚喜現身送花,曹西平提到過去都喊龍千玉為「三嫂」,還為她抱屈說,當年龍千玉沒有提及結婚有小孩,是因為「那時不紅」,不會被報導。

人生經歷風雨轉折,龍千玉有感而發的說,「前半生給了工作、歌迷,除了歌唱外,覺得很多事都不到位」,認為除了工作外,僅能得到60分,甚至不及格,「但我不放棄,期許未來自己能在歌唱事業外,努力做好每一個角色」。

這次新專輯,龍千玉一人分飾兩角,以千玉與LINDA本尊、分身一起出現,新歌「你不孤單」的歌詞則是出自龍千玉的創作,第一次寫詞,龍千玉笑說沒有太多的包袱,就跟著感覺走。

詞意說的是對人生的體認,如歌詞「昨天是不是在作夢」靈感來自金剛經、「枕頭邊怎麼只剩我一人」則出自無常經,而為了改變,龍千玉說錄音過程十分曲折,錄音室配唱時間也破了入行30多年來的紀錄,每次進錄音室都要耗上12小時。106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