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凱蒂荷姆斯秀愛女照 粉絲:好像媽媽

2017/3/21 09:46(3/21 10: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0日專電)好萊塢女星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與天王巨星前夫湯姆克魯斯所生的女兒蘇莉(Suri),下個月就要慶祝11歲生日。

凱蒂荷姆斯週末期間在社群網站分享愛女照片,眾多粉絲紛紛留言「女兒長得跟妳一模一樣」。

凱蒂荷姆斯昨天在Instagram分享了一張蘇莉與兩個表哥的合照,背景是洛杉磯的城市夜景。照片當中,蘇莉跨坐在穿著米色襯衫的表哥肩上,她的臉上帶著驚喜表情。

這位38歲的女星在照片說明中寫道:「我很愛這些寶貝,他們的成就還有良善之心,對我帶來許多啟發,同時也照亮了我們的生活!」

大批影迷紛紛留言回應寫道「女兒長大了」、「乍看之下照片裡就是妳」、「女兒長得跟妳一模一樣」。

蘇莉2006年4月18日出生於加州聖塔蒙尼加(SantaMonica)。凱蒂荷姆斯是湯姆克魯斯的第3任妻子,2006年結婚,2012年離婚。

從上個月開始,凱蒂荷姆斯就在Instagram陸續分享了許多蘇莉與兩個表哥的合照,包括一起在沙灘漫步與一起出遊的照片。

凱蒂荷姆斯自導自演的迷你影集「甘迺迪家族」(The Kennedys: After Camelot)拍戲片場,蘇莉也是不時造訪的小小來賓,經常被媒體拍到母女兩人親密互動的景象。106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