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演唱會散場後暖心場面 陸粉絲超羨慕

2017/3/22 13:32(3/22 15: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2日電)搖滾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高雄場21日結束,會後宣布29日回到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粉絲紛紛叫好。不過,讓專程從中國大陸來聽演唱會的粉絲驚訝的是高雄捷運加開列車,站務人員耐心疏散粉絲的溫馨場面,嚇得他敬意「油然升起」。

五月天18日至21日在高雄舉行演唱會,與20萬粉絲一起「打卡加班」。21日演唱會尾聲爆出大驚喜,宣布將在3月29日回到起點,在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消息一出讓歌迷紛紛叫好。資深音樂人陳樂融更在臉書分享朋友參與高雄演唱會的盛況。

陳樂融說,「我住北京的朋友寄給我看完『人生無限公司』的雜感。」他說自己曾參與過五月天在北京鳥巢那場演唱會,更感嘆北京哪有加班地鐵!所以那次一堆孩子全都是走路回家。比較這次在高雄散場後的秩序狀況。他表示「嚇得我敬意油然升起...」。當天高雄地鐵站務人員拿著麥克風鼓勵所有五迷,慢慢排隊回家,因為他的努力與溫暖,讓已經半夜12點的大家更願意遵守秩序。地鐵快進站時,站務人員還對著歌迷朋友們喊著:「拿起你們手中的螢光棒!我們一起歡迎列車進站!」

這段PO文一出,立即引來網友們鼓勵的溫馨留言。有網友大讚「捷運工作人員超窩心,本來以為這麼多人等車會瘋掉,但他們一直搞笑,所以不覺得等待有什麼。」,「好愛在高雄辦演唱會的Fu!」;更有網友說,「在台灣看演唱會最幸福的就是,結束還可以坐上捷運地鐵!」。

直擊更多五月天精彩演唱會現場

五月天1997年成軍,第一次的公開演出選在「7號公園」露天音樂台,今年恰逢成軍20週年,五月天高雄最後一場「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在演唱會尾聲,五月天公布「最大彩蛋」大螢幕驚喜宣布:「就在8天後,五月天將重返20年前『只有星空、音樂,還有你們』的那一天,回到最初的起點『7號公園』大安森林公園的音樂台。」即將在3月29日晚間7點回到原點開唱,與20年的好朋友說說唱唱,全場不售票。消息一出,令所有的五迷瘋狂,準備摩拳擦掌卡位。

※你可能還想看:
五月天329免費唱 重返大安森林公園
五月天蕭敬騰飆凡人歌 粉絲讚世紀合作
五月天復刻諾亞方舟 阿信:感冒沒復刻
五月天復刻演唱會MV 歌迷看了猛掉淚
五月天要粉絲叫就好 離開地球表面沒人跳
五月天攻蛋第7唱 超時多付31.5萬
昔日教五月天寫台語歌 怪獸媽媽永別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