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IKO太郎帶小朋友嗨唱PPAP 自曝想當飛輪海

2017/3/26 20:43(3/26 21: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6日電)以一首「PPAP」紅遍全球的日本藝人PIKO太郎,今晚首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吸引900名粉絲朝聖,現場也有許多5到10歲的小朋友,跟著他一起扭動身軀,嗨唱「PPAP」。

日本全球網路發燒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PIKO太郎,首度舉辦海外公演「PPAPPTTW」,今晚在台北狂吸900名粉絲朝聖。

PIKO太郎此行共五人來台,進行三天兩夜的訪台行程,視台灣為福地的PIKO太郎特別把首次海外名稱定為「PPAPPTTW」,除了PT為英文PARTY的意思之外,新增代表台灣的英文字TW。

一開場就以大家熟悉的「PPAP」開場,台下還有小粉絲穿著和PIKO太郎一樣的服裝,跟著他一起又唱又跳。PIKO太郎說,「Hello台灣,好多人喔,還以為只會有5個人」,沒想到現場來了這麼多粉絲,尤其有很多小朋友。

PIKO太郎的一舉一動逗得台下小朋友哈哈大笑,像是他說麥克風的味道有屁味,小朋友聽聞笑得合不攏嘴,「很高興有這麼多小朋友,但是前排的小朋友看到我好像有點害怕,一直抱著媽媽不放」。

PIKO太郎說,他從小就想當偶像明星,「我想像台灣的『飛輪海』、『SpeXial』,但我的長相沒辦法當偶像,所以我就為自己寫了一首偶像歌『甜食全都變成星星吧』」,言詞極度無厘頭又搞笑。

這次來台PIKO太郎也突擊行天宮和台北101大樓,並在官方臉書粉絲團直播,所到之處引起眾多群眾驚呼,今晚他也演唱新歌「I LOVE OJ」、「小雞分類」等歌曲,這次還特別演唱「PPAP」中文版,台下大小粉絲瘋狂尖叫,氣氛超嗨。106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