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康柏拜區喜獲第二子 依莎劇角色命名

2017/3/27 07:11(3/27 08: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26日專電)飾演福爾摩斯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喜獲第二子,並為兒子取名莎士比亞筆下的英雄人物哈爾(Hal)。

「每日郵報」報導,班奈狄克康柏拜區39歲妻子韓特(Sophie Hunter)已於3月3日在倫敦的醫院產子,是兩人的第二個兒子。韓特於2015年產下長子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消息指出,康柏拜區為兒子取名為哈爾,相信靈感是來自莎士比亞筆下人物「亨利五世」的小名「哈爾」。

報導指出,康柏拜區選擇這個名字也有可能是因為好友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

康柏拜區和湯姆希德斯頓在2012年合演改編自莎劇「亨利五世」的英劇「空王冠」(The Hollow Crown),康柏拜區在劇中飾演理查三世,湯姆希德斯頓則飾演哈爾。

兩人自從在2010年合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電影「戰馬」(War Horse)後就結下深厚友誼。湯姆希德斯頓曾說,「我們是畢生摯交。」106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