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曹政奭嫉妒的化身 甘願被孔孝真襲胸

2017/3/27 16:00(3/27 16: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陳渝涵台北27日電)南韓演員曹政奭與孔孝真主演韓劇「嫉妒的化身」,戲中被女方數度襲胸、有許多犧牲鏡頭,但身為孔孝真粉絲,曹政奭說,和孔孝真合作是夢寐已久的事,實在沒理由不演。

韓劇女王孔孝真與演員曹政奭、高庚杓在戲劇「嫉妒的化身」上演三角戀。孔孝真戲中身為氣象播報員,心懷主播夢,單戀電視台主播曹政奭3年,無奈總被對方當空氣,備感侮辱。直到她與時尚業CEO高庚杓熱戀,甜蜜戀情看在曹政奭眼裡格外不是滋味,才發現已愛上孔孝真,隨即展開奪愛大作戰。

曹政奭與高庚杓為愛大打出手,一場戲在泥漿裡打肉搏戰,高庚杓開拍前忐忑不安,顧不得西裝打扮,與曹政奭兩人上演泥漿相撲。由於彩排多次,加上拍攝首日拍不到一會就漲潮,該場戲足足拍了兩天之久。曹政奭還被甩到後空翻,成為收視率最高的一段,不枉為戲搞得一身狼狽。

曹政奭身為孔孝真粉絲,和她合作一直是夢寐已久的事,即便戲中要被數度襲胸、有許多犧牲鏡頭,但實在沒理由不演。戲中孔孝真無意間摸到曹政奭胸部,發現大有問題,逼他去醫院檢查。摸胸橋段多,孔孝真事後評比,合作過的男演員中,被她襲胸最多次的就屬曹政奭了。

「嫉妒的化身」明天起在緯來戲劇台播出。106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