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艾倫狄珍妮絲狂粉拍假訪談 騙過百萬人

2017/3/27 22:27(3/28 0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的1名狂熱粉絲,找來神似偶像的人,在他精心模仿布置的攝影棚與他拍攝訪談影片,沒想到竟讓近百萬人相信他美夢成真。

這名叫做雅可比亞克(Lukasz Jakobiak)的影像部落客,人生中最大的夢想就是能上1次艾倫狄珍妮絲的脫口秀,他宣稱自己聘請了1支製作團隊,並從艾倫狄珍妮絲的網路商店購買道具,在他的家鄉波蘭完美重現他偶像的節目攝影棚。

在這場假訪談中扮演「艾倫」的是與她超級神似的斯科科絲卡(Beata Skokowska),這支影片在YouTube上已創下逾80萬點閱數紀錄。

雅可比亞克並未透露這次計畫的資助者以及費用,他告訴「每日郵報」網站(Mail Online):「我很欽佩艾倫,因為她很有勇氣。這就是為什麼我選了她。有人稱我天才,也有人叫我討厭鬼。」

雅可比亞克拍下他在波蘭首都華沙的自家公寓與母親的通話,他成功讓他的母親相信自己受邀上節目的消息。

而被唬得團團轉的可不只他媽媽,微軟娛樂(MSN Entertainment)看到影片後報導:「雅可比亞克奮鬥3年獲得回報!成為知名艾倫狄珍妮絲脫口秀嘉賓。」

波蘭「魅力」雜誌(Glamour)及「蒼鷹郵報」(Jastrzab Post)也做出類似報導。

但有些粉絲看了這支影片後,開始懷疑其真實性。

同是影像部落客的克雷恩夫婦(Ethan and Hila Klein)批評這支影片「太過諂媚」。

這對擁有超過1400萬追隨者的夫婦表示:「我不認為他了解真實的意思,從沒有人做過那麼怪的事。」

雅可比亞克則說:「以前從沒有人做過像這樣的事,所以這對人們來說很新穎。」(譯者:中央社廖禹揚)106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