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富城傳秘密結婚 熊黛林:祝幸福快樂

2017/3/28 12: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港星郭富城日前傳出已秘密提出結婚登記申請,與29歲的中國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對此,郭富城前女友、大陸女星熊黛林受訪時大方說恭喜,並祝福郭富城幸福快樂。

香港媒體報導,郭富城和方媛於3月4日秘密向香港遞件,應於3個月內完成手續,也就是最遲6月初就會完成結婚登記。

新浪娛樂今天報導,熊黛林對此透過經紀人以簡訊大方祝福:「恭喜恭喜!祝他們幸福快樂。」

而對於結婚傳言,郭富城日前首度回應表示,一直有說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不過現在還在大陸趕工拍電影,暫時還不能發表,希望能保留一點隱私,「現在請允許我不能講,謝謝大家關心!」

郭富城出道多年,情史也豐富,但鮮少正面認愛,即使對外界最熟知交往有7年的熊黛林,也從未給過「正宮」身分。

熊黛林父親肝癌過世時,郭富城似乎以「未來女婿」的身分,與熊黛林一起分站在第一排,穿著素服送熊黛林父親最後一程,彷彿用行動認了熊黛林。

不料兩人最後仍分手,當時還傳出分手時郭富城說「鞋子不適合,腳經常不舒服,你也會想換一雙舒服的鞋;就像身邊伴侶,應該找合適的穿上去,硬著來只會流血」,以換鞋形容分手,據傳讓熊黛林相當難過。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