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玩命再劫導演不要命 為抓鏡頭跟著飛車

2017/3/28 16:59(3/28 17: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拉斯維加斯27日綜合外電報導)電影導演艾德格萊特今天透露,拍攝搶劫驚悚片「玩命再劫」(BabyDriver)的飛車場景時,為了抓到好鏡頭,還把自己綁在車子外頭,名副其實是在「玩命」。

法新社與Showbiz Junkies網站報導,英國籍編劇兼導演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表示,拍攝銀行搶匪時,他通常會在「指揮車」裡,隔1段安全距離地導戲,但衛星影像傳不過來時,就必須更近距離拍攝。

42歲的艾德格萊特今天在拉斯維加斯的首映夜告訴觀眾:「我把自己綁在車上,綁在車子外面,就像瘋狂麥斯(Mad Max)那樣。」

「我真的為了藝術吃了很多苦頭,這樣我才能看到演員們的臉…我現在知道以時速70英里倒車的感覺了。」

參與演出的美國演員喬•漢姆(Jon Hamm)表示,這部快節奏動作片去年在亞特蘭大的公路上拍了3個多月,全部實景拍攝,並未借助綠幕(green screen)或電腦特效。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